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

我爱你,可是每次我借着你和别人聊天...
你不生气吗?
我爱你,可是我看着你,你却不理会我..
我不爱你吗?
我爱你,可是当我牵你的时候,可是您却感受不到我的温暖..
我对你冷淡吗?
我爱你,每天听你唱歌但是不曾给你过任何掌声....
你不累吗?
我爱你,每天您为我服务我不曾说过谢谢...
你不讨厌我吗?
情人节到了.....您不曾跟我要任何的玫瑰或巧克力.....
为什么天下的女生都想呢?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错怪你了....Asus...谢谢你在这几个月里陪我度过......

我爱你.....


今晚你就陪我把

各位情人节快乐


祝天下有情人天天中暑....oops......."眷属".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.=

Anonymous said...

dun sad la....aiya...shud tell me the day u leave ma so sending oso la...hehe coz i;m always the oe sending ppl leaving...SA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