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自由

说真的。我想怎样就怎样。我以后的路,我想怎样走就怎样走。
对,我知道你所说的都是为我好,但你每天这样说说说会很累的。我知道我每次只是说说罢了,没有行动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也知道你不想讲。但我还是过不了我自己那一关。我会尽量克服我的障碍。就跟你一样。每个人都有障碍。请你也为我想一下

说真的,我是依赖你太多了。我确实要自己出来独立一点。你拿我跟他比较
我当然会不爽。因为面子问题。我就是这样,我是很爱面子的人。我不是不要为你想,你也想一想我的处境。他每次给你压力,也是给我压力。我出去要想那么多,是否这个或那个做了没有,没有做他就会给你脸色。我都活在恐惧之中。我曾经想过杀他的画面。

其实,我是还没玩够,我也不想呆在这里。我想家。

我看差不多了。post 了之后,我比较舒服了。

相信我是可以的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