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伤心的圣诞节+

为什么我要说伤心呢..当然是因为女人咯....其实呢?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。。只是伤心而已。。说实在啦..我其实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...只是每天发短讯..发发发...发到一半而已...就停了....*因为不知要聊什么...说不伤心是不可能的啦...
故事是这样子的....
圣诞节时看到她在别的男生的车里...lo...
其实我很早就知道有这回事的因为我的间谍告诉我...
固执咯..不要听咯....
只当我看到她从他的车子下来的时候...我也只是以平常心对待咯...不能做什么吗对不对....
笑一笑..挥挥手罢了.....哈哈哈哈.....
最xian 的是...为什么事我送她回家....而不是那位男生....
为什么!!!
为什么!!!他车有别的女人哈!!!!!不会在她回meh!!!!!开玩笑....开玩笑....发泄!!!发泄!!!而已...
为什么!!!
好彩有她弟弟....和我一个伙伴陪我.....没有的话我在车上也不知要讲什么...一定是几尴尬一下的.....哈哈哈....
算了....懒惰用中文写blog.....我看就这样吧....反正我还有很长的日子要过......女人确实是重要....可是不能把全部精神集中在女人身上还有我的我的学业呢!!!
我一直忘不了.....
我的愿望是.... IT 后...跑去念pilot!!! ....yahoo.....
我先休息一下......累了..困了...不写了.....晚安...和祝你们圣诞节快乐.......
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