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mysterious...

我呢?其实讲真其实有时候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...因为在我生活周遭里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....
好吧..就讲出我心里最想说的话吧....

接下来呢..当然是我妈啦...她呢!!肯定没有外遇啦...haha...有的话我就知道为什么我爸也外遇了hahaha..开玩笑...我妈呢!是个爱开玩笑的人...也很cincai..唯一的缺点..."懒" 我也一样啦没差...然后我也听说老爸好像不理她...好可怜啊..想个独居老人...妈!!不用担心这次回去我一定会带你去玩...想吃什么我都请...不要太贵啦..
接着呢...当然是我大姐啦...她呢虽然有时候blur blur的..可是他的心肠太好了...她很疼我..可是我就是没机会报答她而且有时候还会让你很生气...大姐!!不用担心..我一定报答你的也会让你每天开开心心的...!!!等着瞧....至于大姐没什么好说的..她都对我很好...下次我想到的活一定写一篇全部有关你的....hehe.....
hmmm ...接下来....二姐出场...他简直就像我的brother一样每天鼓励我..叫我要加油不要给人看扁..没问题啦姐..我一定能的只要我还活着...还记得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..也是UPSR 考试,他天天的较教我跟我补习...可是呢我却让他失望了..真的很失望!!彻底的失望!!我自己都不会形容...!!我的国语拿D....当时我自己看了也呆住去...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跟我家人交待..哭也哭不出,死了也太年轻了..怎么办!!怎么办!!我还记的你在厨房那里哭...哪个身影..是如此的清晰....我到现在还忘不了...姐
对不起....hmm...我一定会成功!!!加油吧!!
接下来也是一个让我很对不起的...三姐...他是唯一一个跟我年龄差不远的一位...哈哈...他是律师啊..小心他告你..其实..我很对不起他的事..每次都让他很担心..我就回应他说..你担心什么...我这样大了还要你管...*看了不要学这一句*三姐,我想对你说..hmm...从今天起你就少担心我吧..担心你的事业...还有你的男朋友...哈哈哈...如果你男朋友对你唠叨,你就向我投诉吧...我都会听的...或者叫你男朋友老跟我聊聊天...hahah....

我就在这跟你们说声:"对不起!!我答应你们让你们少担心我...!!!!我能的!!

各位朋友...看完这个post之后..如果我让我家人在担心的话我请你们喝茶...!!!!而且使用亲手赚来的钱....!!!!!记住!!!!!

其实我还想说的是.."她"..这个"她"是很特别的"她"认识我的人可能会知道吧!!!!但是有点晚了...我下次继续吧...晚安了大家

No comments: